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遊戲心得。

有沒有玩過一款叫日本人形.育成的恐怖養成遊戲呢?

最近迷上了真的是太好玩了


發現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分享的遊戲心得,看了看,誒?是不是少了點什麼?或多了點什麼?妄想?

大多網友都只到成長率:250%,以為結束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但卻又跑出了這個↓


仔細看!!這是第二季啊?

為什麼會跑出這個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而漢化版的有沒有這個第二季這點我也不確定...

真的要說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

1.個人遊戲角色已全部收集完畢


2.包含他的心靈收藏也都全都收集到了喔!

我覺得大部份的人沒有下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心靈收藏沒有收集齊全,

試著去收集完吧!或許會個我一樣還有其他驚喜喔!

以下妄想裡的遊戲畫面☟

一樣也是有收集的畫面,但變得超難收集的,選項在每次灌蠟燭沒多久,就會出現,請慎選,不然他就會死掉重來

只能說死亡率超高!(我覺得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不懂他日文的意思,所以都亂點...)

這是其中一隻⬇︎

是否長得蠻可愛的呢?

還是不忘嚇嚇你啊


哈哈,此篇就到這囉!

因為我也才剛接觸妄想,所以沒什麼圖可以給大家,希望這短短的文有助於開拓大家對這個遊戲的印象。

若有人也和玩我一樣玩到這裡,或是你可以好心的幫我翻譯,我會萬分感謝的!

也歡迎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玩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韶安紀錄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